我用這樣的方式想念你馨香祝禱 煙霧裊裊 但 你在那裡嗎 沒有 你沒有在那裡 信用貸款否則 我怎從未找到你 有些地方 很多年不敢去了 怕去了 又在回憶中見到你 開幕活動老是想著 這世間的繁華 悲歡和苦樂 所有我們熱烈分享的一切 都與你無關了 永慶房屋都不相關了 歸有光在思子亭記中寫的 父 子 重 懽 , 茲 生已 畢 茲 生 已 畢土地買賣 是啊 我和你的一切 今生已經結束 不再有將來 也不再有期盼 極目遠望 能看盡酒店工作的只是山間煙嵐 或許我可以像歸有光一樣相信 長 天 遼 闊 ,極 目 於雲 煙 土地買賣杳靄 之 間 , 當 必 有 一 日 見 吾 兒 翩 然 來 歸 者 。 不過 是嗎 真是買房子嗎 終有一日會在雲煙杳靄之間 見你歸來嗎 拾起一葉菩提 落下兩行清淚 在西裝這清明時節 我用這樣的方式想念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5upc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