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大專院校的設計展14日一早麗娟來我住處載我去世貿參觀全國大專設計展, 到達世貿嶺東科大的林崇售屋網宏院長已在門口等我們了, 他們設攤正好一進入就看到,學校好多老師都在,陳健文 王主任 顏鎮榮老師買屋網... 許久未見都很開心, 院長介紹一下要我們先去其他學校看看,但9:30分要準時回來看他們的開幕秀.先訂做禮服去銘傳 輔人 雲科大 遇到由元智轉去的王照明教授,告知台科大林品章教授也有來,他們的攤位在B區,大葉訂做禮服 崑山 南台 台南科大遇到黃鈴池老師,再回嶺東時竟遇到王照明和林品章教授,大夥很興奮就照幾張照囉!房地產左邊的張老師是左5林主任的學生也要和我們照又來一張嶺東真的很用心怖置我門多照了些照片,瞧 !越來信用貸款越美的宜君和麗娟都是待嫁姑娘,有意者可告訴我喔!開幕秀也很有看頭喔!行銷產品都可以立體出現.看完租房子之後我們又去參觀實踐, 沒遇到老師明志也遇見工設系許言主任, 還聽學生親自介紹入選的產品長榮大學吳哥窟的主題不明確找半天,怖置得很特別.還遇到朝陽的李朝金主任還有建國的校長,整個會場可真熱鬧, 各校都酒店經紀有特色來這趟真值得.我借此機會將認識的人脈都介紹給宜君 麗卿和麗娟了 , 往後就靠妳們繼續發揮團酒店經紀隊精神傳承下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5upc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