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請看喔12/30因電腦開機很慢,拿去燦X修理~原本說3天會好 結果到1/3星期一又說要重灌 澎湖民宿要我做好備份我說我 不會做備份 請他們幫做備份 他們說需要買隨身碟  他們幫copy進去澎湖民宿....結果隔天又說無法複製過去 只有一點點文件內的檔案而已 所有照片都無法保留下來 真ㄉ多年seo心血都泡湯ㄌ 這幾天心情真ㄉ有夠糟ㄉ 無法上網真ㄉ很痛苦耶 這ㄇ多年的照片都不見ㄌ 小孩成燒烤長照片生活照 一切都要從頭來ㄌ 1/4問燦ㄨ修好ㄌ沒 ~要從灌軟體~等到晚上又說什麼壞軌 作業軟西服體灌不進去 說什ㄇ要送回原廠修理 真的有夠氣的 什ㄇ都不見ㄌ還無法用好 讓我一直等電腦最後居酒屋還要等半個月 天啊~~~~~~~~~我無法上網這幾天 你們還是要來我們家幫我清一清蜘蛛網喔 這些內開幕活動容是拜託朋友幫我打ㄉ 所以才能這篇新文章 因為家中已沒有其他電腦可用 所以一些試吃試用的文借貸章暫時無法PO文~在此先說抱歉喔 等電腦好ㄌ在繼續PO文喔~謝謝喔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5upc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