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幸福這件事即便是一棵從石間長出的歪斜的樹,也可以因為擁抱天地而感到幸福昨晚看日本台電視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ㄧ名日本演歌女西裝歌手前去鄉下借宿從中午便一直在車站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留她在不斷遭受拒絕的情況下天寒地凍中她只好挨家挨戶地請託直到一家酒吧老闆娘願意在打賣房子烊後帶她到家中寄住這位女歌手感激得痛哭流涕終於等到半夜才得以入住休息這位老闆娘原來是個未婚媽媽有個一歲大的女兒由年邁的母親協助照顧而這宜蘭民宿位老媽媽亦是年輕時就離婚獨力扶養女兒老闆娘因隔天休假便和好友去大阪度假女歌手忍不住趁機問老媽媽說:"你對於女兒成為未婚媽媽這件事有何看法個人信貸?"老媽媽的回答令我非常感動她說:"我並不認為這是件錯誤的事情,因為這是她自己走過的人生。而且幸福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只要她自己覺得幸福那就有巢氏房屋是幸福。"今早出門坐老弟的車我跟他講了上述那件事順便問他對於菁英主義的看法他雖然是家中讀書最不順利的人但他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在社會室內設計中的生存適應能力也很好所謂精英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如果學歷高、工作好卻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那麼還不如像他這樣有房子、車子、嬌妻、及年底將出生面膜的小孩可以陪伴家人、小孩的生活來的好沒有遺憾、沒有錯過這樣的人生為什麼不能稱之為精英的人生呢?然後我想到自己單身的日子並不可悲而轉換跑道室內裝潢的選擇也不是因為現在的學生不夠好只是誤打誤撞後找不到可以後退的路於是跟自己說:既然到那兒都是教書那麼就教教不一樣的學生吧!有不安有焦慮還591有一些些冒險與賭博的心情感謝親友的擔憂、提醒與祝福雖然上學的路有點兒遠雖來未來需要重新摸索與適應但請相信我的努力與韌性因為我一定會想辦太平洋房屋法讓自己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5upc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