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已經死去的17歲少女刻骨銘心的創作--最後一次<轉貼>一位已經死去的17歲少女刻骨銘心的創作--最後一次一位17歲女孩刻骨銘心的創作. 沒有人知道女孩名字, 但是大家能確定的是這個女孩已經死了.有一對感酒店兼職情非常好小情侶 雙方家長都非常滿意對方 準備畢業後就結婚正常高三開學 無奈 學校體檢 檢查出女生血蛋白有異常之後去醫院檢查 查出患有一種非常 罕見的隱性皮膚病遺傳病那種病越嚴重 皮膚就越嫩 最後會因為皮膚節能燈具太嫩 承受不了肌肉同血管的壓力而撐裂雖然無藥可救 但男生同雙方家都 要求女生住院 就算無藥可救 都要盡量活得長些當醫生確定她的生命 只剩一年的時候 女生好像被恐懼 籠罩著 關在房間裡 不見別人而是日日都同會場佈置男生 同家人 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然後開始寫日記 後努力記錄著過去的日子 當時間所剩無幾的時候當女生寫到一次 和男生一起逛街的時候 女生發覺筆下的文字 都是自己同男生一起經歷的事男生已經成為女生不可缺開幕活動少的一部份 於是女生決定留下一份禮物給男生幾個星期過了 曲作好 詞填好 就叫朋友幫忙錄歌 已經病入膏盲 喉嚨和皮膚過度用力都會出血 但還是堅持自己唱完這首歌錄完之後 女生竟然要求安樂死 這是她早就打算好的酒店經紀想法在女生將要離開人世時 對男生說了一句話"再都看不見日出了 不過我不怕 因為是你陪住我挨著........我愛你"因為女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 所以男生決定要走遍每一個可以看日出的地方將每一個地方的酒店工作日出都送給女生2008年初 男生在一次上山看日出的時候 失足墜山......................我想...他一定太思念這個女孩...而跟著她走...並不是不小心失足.... =================================================最酒店打工後一次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先走了 去酒店兼職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憶 抹去 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酒店經紀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我永遠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5upcl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